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延安乡村振兴培训学院暨延安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12月7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延安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延安党性教育基地)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枣园分院揭牌成立。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得元,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枣园分院院长白世程,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袁军儒,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村干部(农民)发展学院院长黄璞等出席揭牌仪式。这是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打造系统性育训基地、锻造“一懂两爱”三农工作队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

在谈到成立延安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和延安党性教育基地的意义时,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负责人说,延安在党性教育方面具有天然禀赋,具有较强的品牌效应和鲜明的教育主题,在延安成立学院和基地,旨在进一步加强三农基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动的针对性、生动性和实效性,创新育训形式,拓展育训平台,用活育训资源,丰富思想政治工作的方法和途径。延安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将在汲取红色文化,发挥职教优势,传承延安精神,进一步履行职业院校育训结合的法定职责等方面做贡献。学院将切实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把论文写在三秦大地上,并通过延安这块红色的土地把杨凌农科教优势资源传播到西北乃至全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